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三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
字号:【

    1月14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三次专题会,进一步安排部署衡水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副局长王晓霞主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霞对 “十四五”规划前一阶段编制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业务科技科对“十四五”规划初稿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就初稿中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六大重点工程进行探讨,对初稿提出了具体建议。

    石志增局长对“十四五”规划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放眼衡水气象事业的长远发展,务必将六大重点工程凝练好,保证重点工程有充分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做好沟通衔接,形成规划合力,按时推进,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