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一级巡视员刘玉华对2021年气象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1-02-26来源:
字号:【

    近日,一级巡视员刘玉华对我市气象工作作出批示。

    他指出,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高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今年我市气象灾害次数多、强度大等特点,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代表市政府对全市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就2021年气象工作刘玉华提出要求,希望全市气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围绕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我市监测预报能力再上新水平,人影作业防御能力再上新台阶,灾害风险管控能力实现新突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奋力作为、奋勇争先,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