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市气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1来源:
字号:【

    近日,衡水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组长赵孝伟主持,全体青年职工参加。副局长李平阳到会指导。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收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根本遵循。会上,青年职工们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践踊跃发言,展开热烈讨论。

    李平阳对此次学习交流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学习交流组织周密、主题明确,与会人员准备充分、发言高度结合本职工作,形式非常好,是一次效果好、质量高的学习交流会。她要求,青年职工们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