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衡水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挂派交流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1来源:
字号:【

1月29日,衡水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县气象部门之间挂派、交流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主持,2022年度挂派、交流人员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挂派、交流人员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挂派、交流工作分别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对挂职、交流人员提出了期盼与建议。

王晓霞指出,从座谈会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来看,近年来我市气象部门市县之间的上挂下派及业务交流,是推动人才培养和工作水平提升的有力举措,成效明显。王晓霞要求,挂派和交流人员要把“学有所获”应用到本职岗位上,做到“学有所得”;接收挂派和交流人员的单位要“培有目的”、“培有效果”;人事科作为挂派交流措施的组织单位要多想办法,创新形式,为党组提供进一步多样化的挂派交流工作相关建议,促进此项举措发挥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