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
字号:【

    1月13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纪检组组长李平阳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作重要讲话,市局全体党员参加,县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石志增局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气象部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聚焦主题学习研讨,紧盯问题开展调研,深查细照检视反思,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表现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石志增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保持斗争精神和革命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持续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纪检组组长李平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石志增局长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临近春节,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春节两会期间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廉洁自律工作。四是老干部的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