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与市发改委深入对接“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
字号:【

    9月11日,衡水市气象局副局长王晓霞带队到市发改委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王书旺副主任行座谈交流双方深入交流了动衡水市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深度融入地方“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

 王晓霞副局长提出,气象工作的落脚点在于服务地方,近年来,在衡水市气象事业“十三五”规划的引领下,衡水气象事业发展迅速,成效明显。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相关科室应积极与市发改委对接,以饶阳国家观象台、衡水湖湿地生态监测等项目为突破口,推动气象工作深度融入地方“十四五”规划。

 王书旺副主任指出,发改、气象两部门交流密切,合作机制顺畅,气象部门积极主动做好地方服务,取得非常好的效果。气象部门作为垂直管理单位,具有特殊性、重要性,市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气象局的各项工作。王书旺表示,规划科要保持与市气象局相关同志的对接,及时了解气象部门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同时在编制衡水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要融入气象元素。

 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计划财务科,市发改委规划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