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
字号:【

为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0月19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晓霞副局长列举了近期全国范围内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和工作情况,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引以为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各科室负责人要本着对科室负责的原则重视安全生产,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要根据《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印发全省气象部门2019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明确各科室以及各县(市、区)气象局的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和文件要求;三是将疫情防控作为安全生产的一项内容放到工作中去,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四是要突出单位内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好局内的防火、防盗、网络安全以及车辆的运行安全。按照市安委办的要求落实好对人影、升放气球以及防雷安全的监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