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
字号:【


 10月23日,衡水市气象局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第一站是雄安新区。在这里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塔吊林立的新区建设盛况和新区绿色智慧城市的建设理念。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饶阳国家气候观象台,大家看到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自动观测设备,对气象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气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气象事业发挥余热。

最后一站,老干部们来到全国第一个土地合伙组——耿长锁纪念馆,怀着崇敬的敬意分别参观了耿长锁纪念馆、故居,听取了讲解员讲述耿长锁带领建立全国第一个土地合伙组的历史地位、作用和耿长锁的生平、革命事迹等,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既净化了思想,又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