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补充调整,张洪涛组长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13来源:
字号:【

11月6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衡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主持,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陈秀峰宣读了河北省气象局党组的任命文件,李平阳同志转任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谦同志任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随后李平阳和刘中谦两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张洪涛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衡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的工作,认为班子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在业务体制改革中有创新,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在基层台站建设、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张洪涛组长对衡水局的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面对疫情的压力,围绕年初的目标要求,认真研究,统筹谋划,补缺补漏,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围绕业务技术体制改革,以党建与业务融合为抓手,全面促进业务水平提升;三是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衡水气象事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衡水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代表党组表态:衡水局党组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团结一心、和谐共事、率先垂范,共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衡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不辜负省局党组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