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0-12-17来源:
字号:【

12月7日上午,衡水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四级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石志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石志增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利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气象部门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石志增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依法依规开展行政检查,切实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