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
字号:【

为开好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1月26日,衡水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四级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扩大)会上张晶局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庄国泰局长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从“立足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和战略定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战略任务;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从全局高度落实气象事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持续提升气象保障服务能力”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庄国泰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做了重要发言

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业务科技科、气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石志增指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石志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好气象服务,真正把百姓放在心中,解决百姓安康冷暖的基本民生需求;要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职工要拓宽视野、提高站位,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掌握新知识、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责任,履好职、尽好责、当好第一责任人,带头廉洁自律;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重点工作项目的推进,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承担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形成合力推动新时代衡水气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