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
字号:【

今日,衡水市气象局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中谦7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石志增主持会议。

    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

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征求各支部书记意见。

石志增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给出了思路,点出了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