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石志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0来源:
字号:【


8月13日,衡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局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到会聆听,各县(市、区)气象局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

石志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一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起的一个伟大号召;二是要认真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精神谱系”的内涵及二者之间关系;三是要认真领会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三个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四是要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英勇顽强的奋斗,先后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五是要认真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石志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担使命、开新局,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气象力量;三是要持续发力、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石志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明确目标、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衡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

石志增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汛期重大天气过程复盘总结、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