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枣强县气象局赴帮扶点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1来源:
字号:【

823日,枣强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白建中带领班子成员赴帮扶点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白建中一行首先看望选派帮扶干部,并与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白建中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发挥带头作用,和驻村帮扶干部一起积极参与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效保障,对其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今后的帮扶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耐心认真开展帮扶工作;二要凭借行业优势,强化趋利避害,为乡村建设、农业生产做好服务,当好乡村振兴“排头兵”;三要继续发扬选派干部的优良作风,把驻村帮扶工作纪律挺在前面,彰显气象人良好精神风貌。

调研中,白建中一行还走访了部分帮扶户,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面对面宣传当前乡村振兴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政府扶持与自身努力相结合,跟紧乡村振兴步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