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感英雄伟绩 观台站新貌——衡水市气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来源: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革命精神,感受基层气象事业发展,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9月20日,衡水市气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以“感英雄伟绩 观台站新貌”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阜城县本斋纪念园、阜城县气象局新址和景县气象局新貌。

    在阜城县本斋纪念园,老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革命先烈上下求索、奔向光明、以身殉国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不屈不挠、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随后老干部们分别参观了阜城局新址及景县局新貌,一张张老照片让大家追忆往昔,一个个新设备让大家赞叹不已,在今昔对比之中,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新时代气象事业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实现气象现代化的信心。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给离退休老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实践党课。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职不忘奉献,退休不褪本色,继续为党的气象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