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市气象局局长石志增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办、省气象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关于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督导检查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9月29日,衡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一行三人到枣强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情况,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辖区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情况,内部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抽查了防雷安全重点单位,针对企业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整改要求,要求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石志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气象领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排除各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气象安全监管责任,及时补短板强弱项;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重要紧急情况,严格按有关规定第一时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