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衡水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衡水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来源:
字号:【

1月31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国气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针对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王晓霞副局长做出四项具体部署,一是对照《衡水市气象局2023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开展雷电灾害防御和升放气球领域的安全监管;二是持续抓好当前冬春交替季节气象预报预警和服务,重点做好各类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及应急保障水平;四是压紧压实信息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石志增局长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落实到各项业务领域,要强化措施,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积极主动做好灾害防御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