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
字号:【

 

11月5日下午,廊坊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赵国石、副组长于长文、成员刘中谦到会指导。

会上,廊坊市局党组成员对《培养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推进廊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廊坊市设施农业气象服务发展》、《管服结合  打造基层气象部门社会监管网络化》、《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几点思考》等4个专题调研进行了汇报交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4名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进行了检视问题发言。

赵国石指出,廊坊局主题教育调研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准备充分,形式多样,过程扎实,针对问题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调研报告质量高。下一步,还要运用好调研成果,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把好的措施、思考落到实处,并长期坚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强调,一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做到善始善终。二是要加强对县局的指导,担起督导责任。三是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四是要做好主题教育的材料收集归档。于长文、刘中谦两位同志围绕主题教育予以具体指导。

市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成果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