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19来源: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廊坊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赵国石、副组长于长文、成员刘中谦出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科及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召开情况,查摆出的五个方面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聚焦主题主线,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展芳局长还通报了省局第一指导组组长赵国石同志的点评意见和更高的工作要求,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见效,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党组成员自觉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狠抓改革创新和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更好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省局第一指导组抽选市局机关党委、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15人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实地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