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欣璞副局长慰问廊坊基层县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0来源:
字号:【

 

1月16日,河北省气象局副局长王欣璞、观测处处长赵妙文、计财处副处长郭彦波一行在廊坊市气象局局长展芳的陪同下,到我市三河、大厂、香河慰问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并调研了三河局和香河局的基层台站基本建设及大厂县基层综治工作。

王欣璞一行先后调研了三河、香河局投入使用的业务楼,在与基层干部职工座谈时,王欣璞代表省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鼓励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竞赛精神,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在新的一年里扎扎实实的抓好党建工作、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展芳代表广大干部职工感谢省局党组对廊坊气象事业的关心和帮助,2020年廊坊局全体干部职工会继续发扬竞赛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局党组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廊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慰问期间,王欣璞一行在大厂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立忠的陪同下检查指导了大厂县基层综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