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来源:
字号:【

   4月24日,廊坊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主持会议。
    会上,展芳局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贾贵陆副局长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委近期有关保密工作的纪律要求。
    展芳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持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做学习的头雁,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创新学习方法,用好“学习强国”、党报党刊等媒体平台,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二是坚定不移地做到一“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常规工作要提高标准,久久为功,围绕重点难点,集中攻坚,创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市县两级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持党组织的健康和活力,使党组织成为推动气象改革发展的基石,推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互融互促。四是继续大力弘扬竞赛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要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位职工,促进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培养年轻同志主动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高质量地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五是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深化机关作风整治,弘扬正能量,做好“身边的榜样”事迹的挖掘、弘扬、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关注职工思想动态,积极开展正面引导,善于发现和化解矛盾。
    市局党组全体成员,调研员陈宝江,副科级以上干部,综合监督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