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表扬廊坊市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
字号:【

 

   

    7月8日,廊坊召开2020年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出席会议,市气象局局长展芳在会上专题汇报分析了廊坊市2020年汛期天气形势及气象服务情况。

    展芳局长在汇报中介绍了气象灾害防御准备情况,气象服务工作情况,2020年汛期天气形势预测及近期天气情况。

会上,冯韶慧书记对市气象局前期气象服务工作予以表扬,他指出:市气象局认真负责,防汛气象服务措施有力,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廊坊地处京畿要地,区位十分特殊。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全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对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气象部门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滚动气象预测、预报、预警,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及全体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