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市政府印发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13来源:
字号:【

 

 6月29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20年廊坊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全市2020年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方案》从监测预报预警体系、预警信息发布体系、气象灾害风险防范体系和气象灾害应急管理体系等四个方面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确定了一级指标4个,二级指标12个,具体考核任务22项,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和主要任务。《方案》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化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有效消除气象灾害风险隐患。

    《方案》的印发,将有效推进防灾减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和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全市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