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市局机关党建工作获市直工委肯定

发布时间:2020-12-23来源:
字号:【

12月18日下午,廊坊市委市直工委程光明副书记率考核组一行三人莅临廊坊市气象局检查考核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展芳、机关党委书记张帅、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考核会议。
    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我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双星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目标绩效管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费交纳记录,支部手册等党建工作方面的文件资料,实地察看了党建工作宣传栏和党员活动室,对2020年度市直机关领导班子抓党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星级机关星级窗口、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目标绩效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七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组对我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支持基层党建工作,工作开展的全面、充实,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要求。作为市直工委树立的全市标杆式单位,是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学习的先进典型,希望我局能够再接再厉,规范和创新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