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市局在2021年河北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
字号:【

    5月16日,河北省气象局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圆满收官,廊坊局王萌、谷丽萍2名同志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张艳艳、黄浩杰、白千川三名同志获优秀奖,同时廊坊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河北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自通知下发起,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廊坊局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和微团队,对参赛人员从稿件、PPT制作、现场讲解等几方面进行保障。同时为锻炼青年职工的业务素质,鼓励青年人员积极报名,确保人员满额参加。

   我局选手从农气服务、人工智能、体感温度、气象卫星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大赛,我局积累了科普讲解经验,同时对选手也进行了锻炼,为我局今后更好的推动气象科普挖掘了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