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移动公司调研气象需求 沟通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
字号:【

7月28日,廊坊移动分公司郭强总经理一行三人到我局就当前汛期天气复杂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加强合作,为全市人民提供及时的气象服务,尤其是气象预警信息发布途径及需求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市气象局展芳局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展芳局长从面向领导层面的决策气象服务、面向社会群体的公众气象服务以及面向特定需求群体的直通式气象服务的预警信息发布途径及发布方式进行了介绍,郭强总经理从移动通信信息发布通道、“移动大喇叭”平台及移动自媒体平台等信息发布渠道及方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建立预警信息发布“绿色”通道,确保预警信息准确及时送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在旅游气象、公共服务、设施农业等方面开展气象与移动通信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建立预警信息发布“绿色”通道达成共识,表示建立绿色发布通道,为预警信息准确及时送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全民做好防灾减灾能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