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荣获“一带一路”民间艺术节承办工作先进单位 一人荣获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
字号:【

近日,廊坊市委办公室印发了廊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对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承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知,其中廊坊市气象局获得承办工作先进集体,廊坊市气象台短期预报员李娜获得先进个人。

廊坊市气象台在本次气象服务中提供了精细准确的预报产品,自9月7日起每天下午滚动发布专题报告,内容包含未来一周逐日天况、最高最低气温、风向、风速等要素预报。开幕式当天,启用手机短信靶向发布平台,对开幕式场馆周边2km范围内所有参会人员发布精细化的预报信息。开幕式前,制作发布精细化到主要活动场馆、飞机场、高铁站等重要地点的逐小时气象预报,对承办委员会和参会人员所担心的当日降雨进行了准确预报。精准的手机短信靶向发布、精细准确的预报服务为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主管副市长对“一带一路”国际民间艺术节的专题气象报告精细、准确的预报服务做出了批示表扬,同时也获得了承办单位和公众的认可,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