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市局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来源:
字号:【

    

    1月7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47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帅同志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会上,张帅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宣读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气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同志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自觉,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始终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四是始终坚持加强组织力建设,全面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机关纪委和综合监督、审计等部门要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五是始终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传承不断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推进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