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圆满完成“廊洽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
字号:【

28日下午16时10分,市气象台向“廊洽会”承委办发出最后一期专题气象服务材料,至此,“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廊洽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圆满结束。

市气象台在市气象局党组的精心组织下,提前部署和谋划,专题气象服务责任落实到人,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会前,市气象台积极主动联系“廊洽会”承委办和相关单位,咨询对气象服务的详细需求,按照具体需求提前10天逐日制作并发送7天滚动天气预报。将会议期间(6月26~28日)的天气气候背景进行详细分析,根据今年会期期间的天气形势,针对重要时间节点,如“廊洽会”开幕式前,加密制作发布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市委市政府等相关政府单位和部门。

“廊洽会”前期及会议期间,市气象台共制作报送气象服务专题材料12期,发布各类预报预警信息9条次,针对“廊洽会”主要场馆及周边开展靶向发布4条次,受众4000余人次。通过多种途径积极、主动为“廊洽会”承委办和相关单位提供优质、准确的气象服务,为“廊洽会”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完善的气象保障。12期,发布各类预报预警信息9条次,针对“廊洽会”主要场馆及周边开展靶向发布4条次,受众4000余人次通过多种途径积极、主动为“廊洽会”承委办和相关单位提供优质、准确的气象服务“廊洽会”成功举行提供了完善的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