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积极参加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0来源:
字号:【

11月8日上午,省气象局举办的2022年河北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我局主管领导、分管局领导及办公室全体业务人员集中参加培训。

    在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建立进行开班发言,指出,这是党的二十大之后省气象局举办的第一个全省性业务培训班,全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确保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领悟上级重要精神,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汲取知识,增强素质,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要在增强服务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形成科学决策中多出新点子,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加强统筹协调上力争新作为,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实现新飞跃,切实发挥好“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卢建立要求,各单位参训人员要珍惜难得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学习时间,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争取在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根据培训计划,培训将重点进行应急管理、公文处理、宣传科普、政务信息、督查督办、政务公开、电子政务、信息档案、公务摄影等方面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