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召开局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3来源:
字号:【

   


   2月10日,廊坊市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杜海涛副局长介绍了2月8-9日召开的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总体情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传达学习了此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在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河北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气象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上,对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的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海涛副局长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二是践行“实干兴邦”的责任担当,大力激发廊坊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活力,真抓实干,狠抓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特别注意要用更大的决心、行动和力度,努力推动薄弱、难点工作的开展,大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继续深入学习研读张晶局长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廊坊本地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大运河通航气象服务、设施农业气象服务、业务科研转型发展等体现地方亮点和特色的2023年度重点工作;四是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召开好2023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扎实贯彻落实好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