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7来源:
字号:【

  近日,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对气象工作作出的批示,深入学习了杜海涛副局长在全市气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贡献力量》和贾贵陆副局长对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的总结。

  会议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高质量发展实效捍卫“两个确立”、体现“两个维护”;二是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中彰显气象作用;三是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进廊坊气象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化气象治理体系深层次改革,着力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五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