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开展“烘享幸福 焙感快乐”DIY蛋糕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来源:
字号:【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廊坊市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烘享幸福 焙感快乐”DIY蛋糕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食材的搭配等内容,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涂抹奶油、摆放水果……步骤娴熟、手艺精湛。从聆听讲解、设计配色到亲手制作,每一环节都彰显了女职工的心灵手巧,每个蛋糕作品都体现了她们对美的热爱与幸福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得到了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通过此次烘焙活动,让女干部职工们学习了新技能,释放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激励全体女职工为廊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