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市气象局获评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单位等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
字号:【

3月10日,廊坊市委宣传部对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年度学习达人进行通报表彰。市气象局表现突出,荣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单位,3名同志获年度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单位高度重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充分利用平台的权威性、丰富性和便捷性特点,把平台作为推进政治建设、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开展党内学习的重要学习渠道和载体,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建立“学习强国”工作群,加强与各支部管理员的互联互通,开展“日通报、周提醒、年评比”机制,针对积分排名靠后、积分不足的职工及时指导和督促;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空余时间使用平台读文章、学理论,交流学习心得,营造了“愿学、勤学、好学”的学习氛围,使平台成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 “知识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