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廊坊:举办庆"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5来源: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深入实施“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进一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4日下午,廊坊市局召开学思践悟增本领,青春奋斗建新功青年职工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指导青年理论学习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纪检组长张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以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学习小组青年代表马瑛、吕宜谦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心得和工作体会进行重点交流发言,全体青年职工围绕"学思践悟增本领,青春奋斗建新功"的主题踊跃发言交流,畅谈学习、工作、成长的收获和感悟。

局党组成员依次发言,指导青年理论学习并与青年职工深入交流。副局长贾贵陆、关昊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从学习、青春、担当、创新、争先、心态、自信、勇敢、表达、干事、快乐等不同方面与大家交流思想、工作和生活。

杜海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此次青年职工座谈会暨学习交流会取得的成效,并对青年职工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有志气象青年;二要不断提高能力,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锻炼、增长本领;三要敢于担当、不负青春,在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不断增强担当的意志和韧劲,提高担当的能力和本领,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纪检组长张帅主持,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