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市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曲演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来源:
字号:【

9月30日上午,值此举国欢腾、共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之际,值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廊坊市局组织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曲演唱活动,旨在大力营造热烈喜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歌颂人民,祝福新时代我们的伟大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局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和工会会员的参与全覆盖。演唱活动由廊坊市局党组纪检组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帅主持。

演唱活动自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共同演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帷幕,接下来干部职工们依次表演了燕山大板《庄严的时刻》、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北京的金山上》、男生独唱《新的天地》、小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

活动最后,市局党组号召大家:当前,我们正处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才能让你我在平凡岗位上建功新时代、实现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拼搏奋进,为推动廊坊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