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市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0来源:
字号:【

     

      1月15日,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气象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廊坊市气象局举办了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拼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整台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廊坊气象人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2019年廊坊气象事业发展成果回顾”专题片;随后,全体局领导集体登上舞台,共同为大家送上了新春致辞,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继续积蓄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心加油干,拼搏奋斗再出发,共同推进廊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欢会表演环节在京韵大鼓女生独唱《气象新歌》中拉开帷幕,吉他独奏《梦中的婚礼》、舞蹈《芒种》、双人合唱歌曲《火红的萨日朗》、单人独唱《时间都去哪了》、多人小品《中华小当家》、双人舞蹈《Honey》、单人独唱歌曲《哪有》、多人舞蹈串烧表演《舞动青春》等节目接连精彩上演、高潮不断、观众们的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充分展现了廊坊气象局干部职工的能歌善舞、多才多艺,联欢会在全体干部职工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节目演出过程中,还穿插设置了《一个比划一个猜》、《线索猜谜》等趣味互动游戏,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参与游戏时积极开动脑筋、斗智斗勇,通过展现个人的聪明才智赢取精美的新年小礼物。

    此次迎新春联欢活动秉承了市局党组一贯倡导的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并且在领导致辞上简练、在会场布置上节俭、在节目衔接上高效、在体现效果和营造氛围上不遗余力,集中展示了气象干部职工的活力和风采,营造出了快乐祥和、健康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