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来源:
字号:【

3月18日,廊坊局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恩,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基础上,结合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工作实际,从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全国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气象部门党组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学习。

会后,廊坊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对办实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安排专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