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2021年廊坊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25来源:
字号:【

    经过线上理论考试和线下实际操作两场角逐,11月24日,2021年廊坊市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全市9个台站共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固安县气象局和文安县气象局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名,固安县气象局李丹阳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市局展芳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展芳局长首先对获奖选手和单位表示祝贺,对大赛组织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继续加强综合气象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弘扬竞赛精神,不断加强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需求。二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为人才发展提供舞台空间,培养造就一批爱岗敬业、年富力强的多面手。三是大力推进业务技术体制改革。每个单位、每名人员必须明确业务的发展方向,学习新知识,提升能力,加快转型,做全省表率。

    廊坊市总工会田慧兰副主席出席了颁奖仪式。

图1:领导总结讲话

图2:颁奖仪式


图3:线上理论考试

图4:线下装备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