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永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30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0日,永清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路广为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路广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气象工作实际,以“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推动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牢记“国之大者”,牢记职责使命,全面推进永清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路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永清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