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宣布市局领导班子补充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3-01-17来源:
字号:【

    


    1月17日下午,廊坊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局党组关于廊坊市局领导班子补充调整的决定:省局党组经研究并征得廊坊市委同意,关昊同志任廊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廊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海涛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通知。

    杜海涛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感谢省局党组一直以来对廊坊市局领导班子建设及廊坊气象事业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指出,此次省局党组对廊坊市局领导班子的补充调整,是基于气象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决策,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同时对关昊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研究《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廊坊实施气象高质量发展意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廊坊气象场景建设。三是要转变角色。坚持高站位,深思考,认真研究谋划分管工作,在吃透上级精神基础上,勇于担当、勇于实践,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四是要清正廉洁。严格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自觉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坚守法律的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勤勤恳恳干事,干干净净做人。

    关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省局党组的信任和培养,表示将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将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到落实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日常言行上。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当干部就要有担当”的重要指示要求,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省市局党组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