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廊坊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廊坊: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5来源:
字号:【

    5月12日,廊坊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中心组主要负责人、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海涛主持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帅和永清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入开展调研,聚焦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创事业新局面。要做好入汛准备,做到工作人员、技术装备、流程时效三到位。要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廊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各县(市)局和市局科室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小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