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精神文明

秦皇岛: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
字号:【

7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气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座谈会召开,市局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书记崔向华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秦皇岛市气象局机关党委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对获得党内表彰的党员同志发放慰问金。


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座谈。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对讲话精神的领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自豪以及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决心和斗志。

居丽玲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全力做好气象服务;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