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精神文明

秦皇岛:省局纪检组组长张洪涛慰问基层

发布时间:2022-01-21来源:
字号:【

1月19日,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洪涛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秦皇岛市部分县区局干部职工。省局纪检组副组长刘文奎,党委办主任李红艳陪同慰问。秦皇岛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居丽玲主持慰问会议。

卢龙县局、抚宁区局先后对本局2021年各项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等进行了汇报。

张洪涛对两个单位在气象服务、基础业务、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勠力同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事业的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气象事业的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局、省局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更充足的干劲做好2022年气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居丽玲代表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对省局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居丽玲表示,秦皇岛市气象部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张洪涛组长讲话要求,凝心聚力推进秦皇岛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卢龙县局、抚宁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