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精神文明

秦皇岛:举办“浓情端午·激扬汛期”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3来源:
字号:【

为丰富疫情防控条件下干部职工物质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打造健康机关和活力机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汛期气象服务工作,6月2日,市气象局举办“浓情端午·激扬汛期”职工气排球比赛。

比赛前,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介绍了两队队伍和啦啦队口号,一曲“奔跑”将全体会员引入赛前的热烈氛围之中。


首先,工会主席卢宪梅致辞。她首先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祝福,她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以健康的身体状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准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纪检组长李佳旭宣布比赛开始!

由行政人员组织成的行政队(A队)、业务人员组组成的业务队(B队)入场,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观众及啦啦队的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不时听到“激情飞扬、A队最强”、“B队无敌、所向披靡”的助威声,赛场热闹非凡!

每场比赛间隙,穿插了有奖答题,由办公室、业务科、机关党委、工会共同准备了30个党建知识和汛期气象服务知识,全体会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队3:2获胜!

通过举办此次工会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工会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气排球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提高市气象局气排球运动的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