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精神文明

秦皇岛:省局纪检组长张洪涛受邀作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26来源:
字号:【

719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洪涛受邀为秦皇岛气象部门领导干部、党务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作党课报告

张洪涛以《1944-1949年“联合政府”主张及其践行》为题,从《和平建国纲领(草案)》的诞生、联合政府构想的践行和破灭、东北军事斗争胜利直至全国解放三个方面,深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提出成立“联合政府”主张的背景、内容、发展过程、历史意义,以及党对这一政治主张的具体实践等。

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发人深省、引人入胜。在汛期(暑期)气象服务的关键节点,这堂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赢得人民才自信”的理解和认识,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共鸣。下一步,秦皇岛气象部门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在气象高质量发展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