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精神文明

昌黎:为民办实事 清洁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2-08-09来源:
字号:【

提升城市形象,营造整洁、美丽、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更好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8月3日上午,昌黎县气象局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进昌黎县金地小区开展了一次卫生环境清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清扫工具,从道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到楼梯间的小广告、烟头,进行了“地毯式”的大扫除,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扫,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使社区变得清洁、整齐、卫生、干净,大家心里都很开心。清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小区居民分发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气象防灾减灾明白卡》等气象科普资料,对居民普及气象科普知识。

本次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接下来,昌黎县气象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当好群众的“服务员”,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