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精神文明

秦皇岛: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1-02来源: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秦皇岛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集中,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广大党员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秦皇岛气象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