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秦皇岛:开展党组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
字号:【

         10月14-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秦皇岛市气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居丽玲主持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向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梦,复兴路》3个篇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专题,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心得,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分享所学所思所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