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秦皇岛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秦皇岛: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来源:
字号:【

10月23日,秦皇岛市气象局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李佳旭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  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讲话精神、《中共秦皇岛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支部各参会党员选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开展交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阅读原著、学习原文,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强化了理想信念和担当意识。
    支部书记李佳旭带领全体党员通过视听学习先进优秀人物周泉泉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周泉泉学习,趁年轻,多干事,为气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